南臺科大基層文化服務社至彰化縣二水鄉復興國小 辦理「禮貌乖寶寶 存好心做好事」活動《2014/8/4》


南臺科大基層文化服務社至彰化縣二水鄉復興國小
辦理「禮貌乖寶寶 存好心做好事」活動

3.jpg

【南臺科技大學老師及活動人員與復興國小教務主任與小朋友們一起大合照

南臺科大基層文化服務社102學年度「暑假教育優先區帶動中小學育樂營活動」,於本(7)月3日至7月5日,由課外活動組陳水品先生擔任隨隊老師及總召林凱莉等20位同學至彰化縣二水鄉復興國小辦理育樂營,社團學生帶領學童藉手工藝製作、戲劇表演等活動,宣導「禮貌乖寶寶 存好心做好事」活動主旨,使學童領悟生活中主動關懷、服務他人的重要性

2.jpg

【為表達復興國小全力支持,南臺科技大學基層文化服務社隨隊老師陳水品老師與活動總副召致贈學校錦旗

南臺科大老師陳水品與基服社總召林凱莉同學共同表示:南臺極力為學生尋求多個單位贊助,本次贊助單位財團法人吳尊賢公益文教基金會及財團法人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活動以〈禮貌乖寶寶 存好心做好事〉為主題,課程內容包括戲劇、手工藝、童玩製作、大地遊戲、晚會等,由基服社團學生以最精心設計、最熱誠態度教導每位小朋友,讓每位學員能學習在生活中所需重視的知識與團隊互助,也感謝復興國小提供場地與各項資源,使南臺基層服務社能有機會為該校學童服務,深表致意。

4.jpg

【南臺科大基層文化服務社學員帶領學童進行唱跳活動

復興國小郭書源主任於始業式提醒學生在活動中遵循大哥哥大姐姐的指示、注意安全,勉勵小朋友能認真學習,對南臺科大基服社服務態度優質效益卓著,學校提供最良好的設備及資源協助活動成功完成,歡迎南臺科大至本校服務小學生。

1.jpg

【南臺科大基層文化服務社同學帶領學童進行闖關活動

基層文化服務社以『基於我心,服務他人,用心學習,成長自己』的精神,來貢獻愛心,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期望使社會到處充滿溫暖和關懷。學員們以改善社會風氣由基層做起目標,培養社員自動自發的付出,由服務中學習及成長,成為國家未來的棟樑。南臺基服社每年寒暑假都會設計各種主題性服務活動,服務範圍從台南市地區,擴展至島外及平地偏遠鄉鎮等。活動期間,社員們本著克勤克儉的精神,在活動幹部帶領下,無論天氣是否良好,從未有任何怨言,只想盡自己的所能為孩童全力付出,讓他們可以在活動三天開心的學習。基服社成立至今,除了為小學生服務外,也會不定期與其他社會服務機構一同合作,參與一般社服服務機構活動。

6.jpg

【南臺科大基層文化服務社學員協助學童完成手工藝-石膏相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