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國稅局推廣手機條碼 南臺科技大學熱情響應 舉辦『申辦電子發票手機條碼競賽』頒獎典禮《2014/12/18》


南區國稅局推廣手機條碼 南臺科技大學熱情響應
舉辦『申辦電子發票手機條碼競賽』頒獎典禮

1.jpg

【「南臺科技大學暨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舉辦電子發票載具-手機條碼推廣競賽頒獎典禮」南區國稅局洪吉山局長(前排左六)與南臺科大戴謙校長(前排右五)親自頒獎會後與獲獎師生合影

南臺科技大學響應財政部南區國稅局推動全校師生辦理電子發票—手機條碼活動,除了辦理講座、駐點申辦、入班宣導外,學校亦開設網頁提供網路申辦,同時商請中華電信至設立條碼機,便利教職員工立即辦理。南區國稅局提供六萬元禮券,作為推廣申辦之競賽獎金,今(18)日於南臺科大舉辦頒獎典禮,南區國稅局洪吉山局長親臨頒獎,除獎勵「團體申辦比率競賽」、「使用無實體電子發票平均張數競賽」外,另有「電子發票消費張數前10名個人獎」及參加獎,其中個人消費無實體電子發票張數最高為84張,顯示電子發票手機條碼已深入年輕世代的消費行為。

7.jpg

【上:南臺科大戴謙校長(左)頒發感謝狀予財政部南區國稅局洪吉山局長(右)

        下:財政部南區國稅局洪吉山局長(左)頒發陸萬元獎勵金予南臺科大由戴謙校長代表受獎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洪吉山局長表示感謝南臺科大全校師生支持及熱烈參予,讓電子發票載具-手機條碼推廣,透過申辦的師生發揮人際傳播的影響力,延伸至家人、校友以及朋友,讓這次活動有如此顯著的績效。電子發票已成為現代社會趨勢,一年全國開立統一發票張數為八十億張,今年十二月底預計開立四十三億張電子發票,希望尚未申辦電子發票的同學能盡速申辦電子發票載具-手機條碼。戴謙校長表示目前網路的影響效益很大,透過年輕人的力量將這次「申辦電子發票手機條碼競賽」的訊息傳布出去,可以影響更大層面的民眾。同時,南臺科大更於45週年校慶當日(12/13),亦成立手機條碼辦理專區,呼籲校友也一起響應「節能減碳,環保愛地球」的活動,讓這個有意義的政策延續,並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8.jpg

【上:財政部南區國稅局洪吉山局長(左)頒發團體申辦率競賽 第一名及獎金壹萬伍仟元給工學院

下:南臺科大戴謙校長(左)頒發個人獎予消費無實體電子發票張數最高為84張由許峻銘同學代表受獎

南臺科大自9月17日起接連辦理10場次講座及會後現場申辦,並辦理2場次駐點申辦活動,同時應南區國稅局邀請,由校長協助拍攝宣導短片。除至班級入班宣導外,亦開設學校網頁提供網路申辦,以及商請中華電信至設立條碼機,便利教職員工立即辦理。為加強宣導效果,由南區國稅局提供六萬元禮券,作為推廣申辦之競賽獎金,截至12月10日活動結束止,全校師生共計4012人申請,人數持續攀升中。

2.jpg

【「南臺科技大學暨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舉辦電子發票載具-手機條碼推廣競賽頒獎典禮」現場情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