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教室,體驗高爾夫球場上的學習 南臺科技大學EMBA校友會「理事長盃高爾夫球聯誼賽」熱情開打《2015/4/13》


翻轉教室,體驗高爾夫球場上的學習
南臺科技大學EMBA校友會「理事長盃高爾夫球聯誼賽」熱情開打

4.jpg

【南臺科技大學EMBA校友會「理事長盃高爾夫球聯誼賽」大合影

南臺科技大學EMBA校友會於日前舉辦「理事長盃高爾夫球聯誼賽」,於大內區南寶高爾夫球場,精彩開球。此次的高爾夫球賽除EMBA各屆校友、南臺科技大學師長參與外,亦邀請南部地區EMBA學友及社會企業菁英參賽,共近50位球員一起用熱情享受揮桿樂趣,會後並舉辦頒獎典禮暨聯誼餐會。

1.jpg

【南臺科技大學EMBA校友會「理事長盃高爾夫球聯誼賽」盧燈茂副校長(右二)與同組貴賓合影

南臺科技大學副校長盧燈茂開球前表示,高爾夫球運動是許多企業經理人喜愛的休閒,其也常被企業界人士推崇可以用來訓練個人專注力與耐力,在面對不同挑戰時,更可以冷靜自我克服。更期透由本次聯誼競賽,連結各屆EMBA校友,也與南部各企業菁英們,共同翻轉教室,體驗高爾夫球場上的學習,球場如商場,形勢莫測,當可從中領悟經營管理的觀念。

3.jpg

【南臺科技大學EMBA校友會「理事長盃高爾夫球聯誼賽」本屆理事長陳盈發(右二)與商管學院副院長施武榮(右一)、EMBA校友會第三屆理事長吳孟融(左一)、EMBA高爾夫球隊劉居盈會長(左二)合影

此外,南臺科技大學商管學院施武榮副院長指出,除智識之傳承,人脈的連結也是南臺科大EMBA課程重要的學習,此次活動,除推廣高爾夫球運動,倡導健康外,更是建構一種聯繫師長、校友間情誼的平台。EMBA校友會陳盈發理事長亦在出發前,再三感謝所有參賽者、現任EMBA球隊會長、總幹事與工作人員,並表示經由球敘聯誼賽,除帶動良好運動風氣,更加深各屆校友間的情誼與合作機會, 高爾夫球其實是一種很細膩的運動,要不斷地練習,才能不斷突破自己的高爾夫球技巧,如同企業的經營,也要不斷的創新突破一樣。

2.jpg

【南臺科技大學EMBA校友會「理事長盃高爾夫球聯誼賽」高爾夫球隊林正平總幹事(左一)與其同組貴賓合影

聯誼賽結束後,主辦單位也準備了豐富獎項與餐點,競賽頒獎典禮主持人,南臺EMBA高爾夫球隊總幹事林正平一一感謝提供贊助獎項禮品、禮金的的校友、貴賓;同時也分享了他多年經營企業與打球經驗,他認為很多人可能認為高爾夫球運動不太刺激,但它具意思的地方卻在無形的層面;有益健康外,卻能夠讓自己更體會工作生活中的變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