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嘉南區夜間部四技二專登記、分發、報到 報到率人數踴躍達八成五《2015/8/9》

104嘉南區夜間部四技二專登記、分發、報到
報到率人數踴躍達八成五

1.jpg

【104學年度嘉南區進修部登記分發委員會主任委員戴謙校長(左)與吳宗霖總幹事(右)蒞臨現場為考生加油打氣

104學年度嘉南區進修部四技二專聯合登記分發委員會完成報名作業及寄發成績通知單,於8月9、10日在聯登會主辦學校南臺科技大學辦理登記分發及報到。報名學生未接獲成績單或遺失者,登記分發當天提早到聯登會分發現場申請補發。

6.jpg

【104學年度四技二專進修部登記分發現場人員向考生確認攜帶相關文件是否符合規定

參加嘉南區進修部四技二專聯合登記分發委員會的技專校院包括:南臺科技大學、大同技術學院、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吳鳳科技大學、南榮科技大學、崑山科技大學、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遠東科技大學、嘉南藥理大學等十校,招生名額共計三千餘人。

8.jpg

【104學年度四技二專進修部登記分發現場情形-1

登記、分發、報到為8月9、10日在南臺科大圖資大樓辦理登記、分發及報到,每日上午8時30十分起分二十梯次進行。報名學生應攜帶聯登會寄發之成績通知單暨登記分發證、國民身分證、畢業證書或同等學力證件正本,依規定之日期、時間、地點前往登記。

7.jpg

【104年嘉南區夜四技二專第一天登記分發報到人數踴躍

8月8日第一天登記分發,因為颱風蘇迪勒襲臺,整個聯登總會南臺科技大學投入很多人力來通知考生延期,讓颱風對考生沒有產生太大的影響,今天早上報到率維持約85.82%,比去年略高。明天8月10日為第二天登記分發報到日,請原安排在8月9日的考生得依報到通知單規定的時間在8月10日準時參加登記分發,記得帶登記分發證、身分證、畢業證書或同等學力正本。

3.jpg

【104學年度四技二專進修部登記分發現場情形-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