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文創園區創意展現 電動機車代替麋鹿拉雪橇《2015/12/4》

臺南文創園區創意展現 電動機車代替麋鹿拉雪橇

聖誕佳節即將來臨,B16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於11月3日舉辦「BigParty」綠色聖誕‧潔能之旅聖誕慶祝活動,特別邀請臺南市賴清德市長、臺南市政府顏純左副市長、冠美科技鍾文政董事長、冠美科技鍾進生總經理、南臺科技大學戴謙校長及各界貴賓在臺南文創園區入口藝文廣場舉辦點燈儀式記者會,由臺南在地藝文表演團體藝曲愛樂管弦樂團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宣告為期一個月的「Big Party」聖誕系列活動正式啟動。

5.jpg

【2015「BigParty」綠色聖誕‧潔能之旅 點燈儀式於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入口藝文廣場舉行,現場與會貴賓合影

BigParty以「綠色聖誕‧節能之旅」作為今年聖誕節系列活動之主軸,由贊助單位「冠美科技」所設計以環保象徵的電動機車代替麋鹿拉雪橇,並使用造型機車行李箱推疊方式完成聖誕樹,周邊的文宣以及燈飾材料,都是響應綠色環保的一部分。此次活動與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合作,園區聖誕主燈將列為今年「臺南原色聖誕燈節」系列主燈之一。

2.jpg

【2015「BigParty」綠色聖誕‧潔能之旅 點燈儀式於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入口藝文廣場舉行,臺南市賴清德市長致詞

臺南市賴清德市長於致詞時表示,臺南文創園區「綠色聖誕‧節能之旅」點燈是臺南市聖誕節的第一展燈,這個活動的主題和主燈跟低碳城市及國際領袖氣候高峰會議目標相同,非常感謝南臺科技大學戴謙校長及冠美科技鍾董事長對於文創產業及低碳城市的支持,給我們一個浪漫溫馨的低碳的聖誕節。

南臺科技大學戴謙校長表示,運用環保象徵的電動機車代替麋鹿相當有創意,相信在臺南市政府和企業的共同努力之下,讓「低碳生活」更跨出了一大步,也透過臺南文創園區這個平台及管道,讓更多創意及藝術可以達到更好的發揮。

3.jpg

【2015「BigParty」綠色聖誕‧潔能之旅 點燈儀式於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入口藝文廣場舉行,葉宜津立委致詞

立委葉宜津表示,臺南是臺灣的第一個城市,相信這個地方讓大家感到榮耀,如果臺南成功就代表臺灣成功,綠能城市能夠在戴謙校長及臺南市政府的合作之下,絕對是臺灣的亮點,也希望藉由這次聖誕節點燈活動,點亮臺灣,點亮臺南!

臺南文創園區王逸峰總經理預告,這次的「BigParty」聖誕系列活動除聖誕樹主燈充滿話題,在12月的每個週末也規劃了許多精彩節目,包含音樂會、聖誕市集、街頭藝術表演、燈光秀等活動,12月19日更擴大舉辦BigParty同名聖誕晚會,邀請新一代年輕歌手演繹不同音樂曲風,呼應身為南臺灣流行音樂產業沃土的B16臺南文創園區,現場也會一直播放為了這次的活動特別製作的B16版聖誕歌單曲,讓園區內充滿歡樂溫馨聖誕氣氛。

2015「BigParty」聖誕系列活動從104年12月1日到105年1月2日在B16臺南文創園區連續一個月不間斷,給你濃濃聖誕味!現場也舉辦聖誕好禮摸彩活動,即日起至105年1月2日止,於B16臺南文創園區內商店單日消費滿200元,即可免費兌換摸彩券1張,可累計金額增加,頭獎將送出電動自行車1台,還有近百個好禮要送給民眾,歡迎大家一起到臺南文創園區參加BigPart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