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參加 「2015台江盃創意遊程競賽」勇奪冠、亞軍《2016/1/14》

南臺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參加
「2015台江盃創意遊程競賽」勇奪冠、亞軍

南臺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潘盈仁老師與蔡必昌老師所指導之比賽團隊,參加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主辦的「2015台江盃創意遊程競賽-慢遊、生態篇」,分別以「背起台將,包你黑琵」、「襲台而來,聞江而去」主題勇奪第一與第二名的佳績。

1.jpg

【「2015台江盃創意遊程競賽-慢遊、生態篇」決賽大合照

此次競賽冠軍由潘盈仁老師指導方韻婷、崔涵雅、陳穎萱及陳慶歡等同學,以「背起台將,包你黑琵」為主題,主打上海Flashpacker客群,以難忘333(吃3寶、看3寶、體驗3寶)為特色,創造台江遊程新主題。將具有深度的遊程主題搭上歌舞互動式的簡報方式,獲得評審專家的一致肯定,拔得第一名的頭籌。

2.jpg

【南臺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參加「2015台江盃創意遊程競賽」,以「背起台將,包你黑琵」為主題勇奪第一名

亞軍作品由蔡必昌老師所指導林昕蓓、賴怡靜、莊筠雯、陳筱婷、王芊惠同學,以「襲台而來,聞江而去」為主題,以二度來台的背包客為主要客群,將台江景點結合鹿耳社區在地資源,創造出別具特色的遊程。內斂、莊重的簡報方式,獲得第二名的佳績。

3.jpg

【南臺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參加「2015台江盃創意遊程競賽」,以「襲台而來,聞江而去」為主題勇奪第二名

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為了行銷「台江國家公園」觀光資源及推廣深度自由行行程,舉辦了「2015台江盃創意遊程競賽-慢遊、生態篇」,希望藉此旅遊行程設計競賽,發揮學生的無限創意,將台江國家公園獨特的自然資源、歷史文化風情及多元的休閒遊憩型態,吸引國人及國際人士體驗深度旅遊,讓地區豐富的休閒資源發展新契機。此次競賽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更與Tripbaa趣吧旅行社合作,除了網路上行銷推廣台江國家公園的觀光資源外,學生可將設計之遊程上傳至Tripbaa趣吧網路旅遊平台,讓設計之創意遊程變成真正可販售之旅遊商品,同時又能讓所有參賽隊伍看見其他競爭者的行程設計內容,互相學習增長遊程設計技巧。

戴謙校長強調,為求與產業界密切接軌與了解人才培訓重點方向,培養「創新、創意、創業」之學子,推動「三創校園」。此次競賽,讓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看見南臺學子「創新與創意」的軟實力,更期許未來能夠搭上創業的風潮,朝全能南臺人方向前進,為南臺帶回更亮眼的成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