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樂齡大學暨自主學習班 歡樂學習結業典禮《2016/1/26》

南臺科技大學樂齡大學暨自主學習班
歡樂學習結業典禮

南臺科技大學連續6屆榮獲教育部全額補助辦理「樂齡大學」。日前盛大舉行「樂齡大學」結業典禮,所規劃的課程配合教育部的政策實施,適合55歲以上的退休人員參與,課程內容涵蓋高齡相關知識、健康休閒、生活新知、並富含本校特色,另外舉辦多場專題講座,提升專業知識成就自我。

1.jpg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樂齡大學」結業典禮,現場與會長官及學員合影

「樂齡大學」結業典禮以學員慶生會為主題,加上外籍老師教唱英文歌曲Edelweiss之合唱,學員們也自己編排了一段舞蹈,並搭配經典老歌外婆的澎湖灣,落實高齡者所追求的健康、快樂學習的願景,展現參加樂齡大學所獲得的自信,下學期課程安排,亦會依學員能力,安排外籍教師教授觀光英語會話、歌唱教學等課,並預計籌組合唱團走進社區進行志工服務。典禮上由盧燈茂副校長、李新鄉院長、陳志盛主任、趙品淳老師等頒發結業證書,以及勤學不倦、熱心服務感謝狀,感謝班長、幹部們的幫忙及協助,才能使樂齡大學順利運作。

3.jpg

【盧燈茂副校長(中)頒發獎狀予樂齡大學學員

盧燈茂副校長表示,人生七十才開始,現代人即使年過六十,體力、心智都還相當健朗,只要心不老,身體能保持年輕活力,但若一直想著年歲已高,身體就會跟著衰老,故心態相當重要。活到老學到,來到南臺樂齡大學就是讓心智保持年輕的最好方法。

陳添財班長表示,感謝南臺樂齡大學讓他有機會在這裡繼續學習,並交到很多一輩子的好朋友。可在退休後持續擁有社會參與,促進其心靈與認知的成長,同時提升其生活品質,讓退休後的人生更為寬廣。

4.jpg

【南臺科技大學樂齡大學為當月生日學員慶生

南臺樂齡大學深受學員們的肯定與支持,且高齡服務學士學位學程旨在培養青年學子投入服務樂活的退休人員,努力開拓高齡教育,讓高齡者在退休後持續擁有社會參與,促進其心靈與認知的成長,同時提升其生活品質。歡迎55歲以上的新學員一起來交朋友、活到老學到老。樂齡大學聯絡方式(06)2533131轉6001盧小姐。

5.jpg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樂齡大學結業典禮學員們歡唱卡啦O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