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年迎新春 校園洋溢多元文化氣息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僑陸生106年春節聯歡餐會《2017/1/16》

雞年迎新春 校園洋溢多元文化氣息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僑陸生106年春節聯歡餐會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為了讓離鄉背景求學的僑生與陸籍學生感受農曆新年氣氛,南臺科技大學特別舉行僑、陸生春節師生聯歡餐會,邀集學校僑、陸生們齊聚一堂,提前相互慶賀農曆春節,副校長盧燈茂及校內主管與80餘位僑、陸生同歡。

1.jpg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僑陸生106年春節聯歡餐會現場情況】

盧副校長表示,南臺科技大學辦學績效深獲教育部、企業界及家長的認同,藉此使得畢業學生在畢業踏出校門之後,就有實力、能力面對與迎接多元的國際競爭,並開展絢麗豐富的人生,勉勵學生在學階段能認真學習。副校長並逐桌發送紅包,祝賀同學新年快樂,與會同歡的學生亦以家鄉話表達祝賀之意。

2.jpg

【僑務委員會僑生處莊瓊枝處長摸彩現場情形】

僑務委員會僑生處莊瓊枝處長致詞時勉勵同學認真學習與畢業後留台工作,並表示非常肯定校方為照顧來臺就讀的僑生與陸生所付出的關懷與照顧,從本次精心準備的春節聯歡餐會來看,可以感受到主辦單位貼心的安排,讓參與活動的同學在寒假離校返鄉前夕,提前感受到過節的氣氛。

3.jpg

【現場摸彩活動,南臺科技大學盧燈茂副校長(右)頒發獎品予獲獎同學】

本次春節聯歡餐會的主持人,分別由僑生與陸生組合而成,也因為文化與習慣的不同撞擊出許多會場的花絮,增添了活動的趣味。餐會中穿插摸彩活動,分別由副校長及與會師長上台為同學抽出各項精美禮品,隨著獎項愈來愈大,莫不摒息以待。僑陸生春節聯歡餐會在祝福與歡樂氣氛下歡慶新年,學員們彼此祝福新的一年鶴立雞群,平安順利、喜氣洋洋。

4.jpg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僑陸生106年春節聯歡餐會現場師生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