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1819影像製作團隊參加 農糧署主辦2016年「鮮享在地」微電影比賽 勇奪銅獎《2017/1/20》

南臺科技大學1819影像製作團隊參加
農糧署主辦2016年「鮮享在地」微電影比賽 勇奪銅獎

南臺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1819影像製作團隊以「同步新鮮」作品,參加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主辦之2016年「鮮享在地」微電影徵件比賽活動。此次活動為期2個月徵件期間,共徵得96件作品,經民眾網路票選及專業領域評審初審、複審後,共計有22件入圍作品。「1819影像製作團隊」以臺灣在地水果芭樂為主要構想,推廣臺灣在地水果之優點,鮮、享、在地,作品最終透過有趣劇本、特殊剪輯手法及優質拍攝技巧,獲得評審一致青睞,奪得銅獎及獎金新台幣十萬元整。

1.jpg

【南臺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1819影像製作團隊以「同步新鮮」作品勇奪銅獎及獎金新台幣十萬元整】

1819影像製作團隊得獎作品「同步新鮮」微電影以芭樂為影片主要構想,片長約兩分鐘,透過影像對比方式呈現農夫與白領上班族差異之生活型態,藉此呈現農夫透過在工作崗位上之堅持與努力,因此能在一大早讓白領上班族享受到新鮮的芭樂汁,開啟美好與健康的一天。特別的是,該作品以分割畫面呈現,更能夠對比出時間、空間上的差異。此次能獲得銅獎,團員表示對於作品能夠受到評審喜愛感到備受鼓勵,未來也會繼續充實,期望能夠拍攝出更多更優質的作品。

2.jpg

【1819影像製作團隊得獎之獎盃,螢幕後正播放得獎之作品「同步新鮮」】

「鮮享在地」微電影比賽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主辦,以臺灣在地水果為主角,目的在於向大眾推廣臺灣農產品的地產地銷,並且以「數位影音」創作方式,讓大眾清楚、簡單了解臺灣在地農產品的新鮮,同時鼓勵社會大眾用行動支持臺灣在地優質、安全的農產品。

3.jpg

【作品「同步新鮮」殺青合照。前排是兩位男主角,後排則是1819影像製作團隊之團員,以及工作人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