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親師座談會 共創親師生共融的校園氛圍《2017/9/18》

南臺科技大學日前舉行親師座談會,來自各地約200多位新生家長一同參加,期待透過學校與家長雙向交流對話,讓家長瞭解學校各單位的業務、服務內容、辦學績效與發展方向,讓學校有機會聆聽家長的建言,規劃更完善的校園,共同建構親師合作的良善關係。

1.jpg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戴謙致詞】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戴謙表示,家長的投入與參與有助於提昇學校品質,成為共創教育願景的教育合夥人,請家長實際行動參與學校教育,共同承擔教育責任,讓更多的資源,隨著家長積極參與,能大量挹注學校教育活動,進而提升學校品質,達到學校、學生、家長、社會共贏的局面。

2.jpg

【南臺科技大學機械系系所親師座會談現場情形】

親師座談會分兩階段,第一階段的座談會,說明各項校務工作,學校與世界接軌的發展計畫,讓家長與學校師長面對面的溝通。同時家長也分享並提出建設性議題,充分顯現家長對子女求學環境的關心,及對學校辦學優異成效的肯定。

3.jpg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106學年度親師座談會現場情形】

其次,第二階段座談會則帶領家長參訪子女即將就讀之系所,更詳細深入地瞭解子女就讀系所發展與未來展望。參與座談會的家長,對於校園提供的食、住及每學年的開課順序、實習內容、證照考試、專題製作都能深入的瞭解。家長對學校周詳、貼心的安排,都感到十分滿意,結束時紛紛表示對類似活動有很高參與意願,期望學校能持續這親師生共融的校園氛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