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科大幼保系「綠巨人」表演團隊榮獲『揪』愛環保、關懷地球表演比賽第一名並受邀演出!!《2010/4/22》


南台科大幼保系「綠巨人」表演團隊
榮獲『揪』愛環保、關懷地球表演比賽第一名並受邀演出!!

南台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學生以「綠巨人」為名所組成的表演團隊,為響應2010年「世界地球日」, 參加台南市環保局舉辦「『揪』愛環保、關懷地球」表演比賽榮獲第一名。並於4月22日受邀參加在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所舉辦的「99年府城世界地球日 地球久久」活動,秀出愛地球、愛環保的精彩演出,現場民眾對於表演皆讚譽有加。

2.jpg

台南市環保局為響應每年「世界地球日」(Earth Day),特別舉辦『揪』愛環保、關懷地球-表演比賽。歡迎高中職以上的青年或熱愛演出的朋友,阿公「揪」阿嬤、阿母「揪」阿爸、樓上「揪」樓下,做伙「揪」團來show出創意,參賽同學一起在人類愛護地球的日子裡,展現出人類最愛惜地球的一份心。

南台科大校長戴謙表示,幼保系師生能在此次『揪』愛環保、關懷地球表演比賽榮獲第一名且獲得獎金一萬元,可說是得來不易。平時老師與學生只能利用課餘時間,撰寫表演腳本及收集環保回收物品來製作表演道具,學生還得犧牲假日練習表演內容。所以,能在此次比賽獲得優異的成績,又能受邀參加活動演出,亦是為學校做出不錯的宣傳。

3.jpg

南台科大幼保系主任蔡其蓁表示,「綠巨人」表演團隊是由幼保系魏欣儀老師與沈玫宜老師共同指導,紀新柔、沈佳蓉、李佩芬、龍心慧、沈子瑄等學生參與演出,林巧雯、李芳儒和李佳倫等學生擔任幕後工作人員。她們以戲劇結合音樂的表演方式呈現愛護環境、關懷地球的主題,倡導垃圾分類人人有責的觀念,並以資源回收物品做打擊樂器合奏,結合饒舌Rap即興演出,活潑有趣,創意十足,深獲好評。「環保花路米」劇本由幼保系學生原創,服裝以環保回收材質製作成,而且利用資源回收的鋼圈、玻璃瓶、塑膠袋及垃圾桶作為打擊樂器,徹底實現環保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