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大流音系《YOUr,TH》巡迴演唱會 用音樂展現無限才華《2024/3/20》

    

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113級畢業製作展演首場演出於3月18日下午六點於該校三連堂前大草皮發表,此次全台巡迴演出從主題發想、歌曲創作、活動企劃與宣傳、燈光硬體與舞台設計均由113級畢業班學生一手包辦,總計九十位學生參與規劃與執行,展現四年在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所累積的厚實能量。

01.jpg

【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113級畢業製作展演大合影。】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吳誠文表示,此次活動為南臺科大流行音樂產業系畢業班同學學習四年的成果發表,同學們過去四年中,不只是螢光幕前展演的學習,還要了解幕後的一些重要工程,像是舞台設計、音響控制等設備軟體,更要運用網路行銷將作品傳播出去,以上構成整個流行音樂產業界。從產業發展的趨勢來看,流行音樂產業變化非常快速,跟二三十年前出唱片完全是不一樣的產業型態,像是最近美國知名歌手泰勒絲得到年度風雲人物,他的影響不但是在文化面,在產業面也造成極大影響力,鼓勵同學能理解這個產業的前途有賴於慢慢耕耘,不要侷限音樂創作跟表演。從產業面來講,希望同學在學期間能夠與工程、行銷等領域的師生合作,構思踏出校園幫別人做小螺絲釘之外,更開創自己的前途及未來,學校也會協助同學跨領域去合作,創造未來,提升學生的價值。

02.jpg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吳誠文於活動中致詞。】

擔任該年度演唱會總召的朱育文同學表示,感謝所有參與幹部與同學的努力,沒有大家的攜手合作,這場活動不可能如此成功。演唱會燈光技術組組長同時也是樂團「溫柔小寶貝」鼓手的陽沅翰也表示,對幕前幕後我都有熱誠,這次展演也讓我一次滿足!本次展演,徐志杰與葉家彰總召老師對於學生的創展能量表達肯定外,也希望高雄與台北場的演出能吸引更多愛樂的朋友出席,一同見證同學們的才華與努力。

03.jpg

【南臺科技大學教師攜手學生進行巡迴演唱會之硬體規劃與佈置情形。】

接下來將於高雄正港小劇場3/21(四)18:00表演,台北場於4/20(六)16:00NUZONE表演,該年度畢業展演主題為《YOUr,TH》,以女主角依林透過夢境重溫校園生活,尋找生活的勇氣為發想,總計14組才華橫溢的樂團結合戲劇與音樂進行創作,產出42首原創歌曲與超過150分鐘之live音樂演出,演出吸引數百位南臺師生與家長參與,獲得熱烈好評。

04.jpg

【南臺科大流行音樂產業系113級畢業製作展演,結合創作能量與舞蹈的精彩演出情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