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參加「第54屆全國技能競賽南區分區賽」成果豐碩《2024/4/9》

    

南臺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培訓的學生日前在「第五十四屆全國技能競賽南區賽」中表現亮眼,共獲得一銀、一銅及兩位第四名,表現優異。四位獲獎同學成功晉級挑戰全國賽,獲獎學生包括鄭昀賾與鄭昀曜,分別在雲端運算職類中榮獲銀牌與銅牌;而蔡士煒與謝明軒則以雙人組合作,在網路安全職類中獲得第四名。

01.jpg

【南臺科大資工系獲獎選手合照,(由右至左)謝明軒同學、蔡士煒同學、鄭昀賾同學、鄭昀曜同學、洪國鈞教授。】

自111年起,南臺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便致力於培訓雲端運算專業人才,連續三屆見證選手於競賽中傑出表現,並獲得優異成績。學生們持續加強技能,以堅定的信念致力於培訓訓練,屢獲殊榮,此外,去年成立的網路安全職類培訓團隊中,選手蔡士煒與搭檔謝明軒展現出卓越的默契配合,在首次參賽中便取得了亮眼的佳績。

02.jpg

【南臺科大資工系鄭昀賾同學榮獲雲端運算職類銀牌。】

南臺科大資訊工程系設計不同的培訓方式為基礎,讓學生在培訓期間透過實體授課和解題練習模式不斷提升技能水平。此外,南臺科大更與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攜手合作,以精益求精的態度共同培訓學生,強調團隊合作和共享精神,來強化學生的理論基礎和實踐能力。

03.jpg

【南臺科大資工系鄭昀曜同學榮獲雲端運算職類銅牌。】

南臺科大資工系主任洪國鈞教授表示,在激烈的技能競賽中,學生表現出色,超越了自己的極限,使得他們具備了符合市場需求的技能,並為進入社會後繼續豐富中高階人才市場,增強基層實力,透過系統性的培訓,期許培育出更多具備專業素養與國際觀的資訊工程人才,提升台灣整體的國際競爭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