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換圖效果,請啟用Active Scripting功能
南臺首頁 English
:::
訪客 未來學生 本校學生 教職同仁 畢業校友
:::
  南臺頭條新聞
  南臺影音新聞
  所有訊息
  重要公告
  行政公告
  校園活動
  專案計劃
  研討會資訊
  校內徵才
  校園職場實習
  工作機會
  國際證照
  南臺新生
  招生資訊
  南臺RSS新聞
  本月公告一覽
  停刊公告活動欄
  [公告系統登入]


【校園活動】 ::: [ 上一頁 ]
 
公 告 單位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訊 息 類 別 校園活動 公 告 對 象 全體
公 告 主 題
中秋甩油增肌看這~【106健康體重班】報名快截止囉!~
公 告 內 容
「106年健康體重班」報名即將截止~想報還沒報的還不快報!

活動期間: 106/10/11(三) 至 106/11/29(三),為期7週。
招收對象: 本校全體師生,(BMI<18)增肌組、(BMI>24)減脂組。
 減脂組(BMI>24):開放師生自行組隊參加,需3-5人為一組,以團體為單位報名,於規定時間、地點進行體組成前、後量測(含體重、體脂),以平均體重公斤數減少最多的團隊為優勝隊伍。
 增肌組(BMI<18):只要1人即可參加,將由營養師進行2次營養評估衛教,進行飲食指導搭配運動建議,請需要的師生踴躍參加。

實施辦法:
1. 開放師生自行組隊參加或獨立報名由主辦單位分組。
2. 量測時間(前、後測):
前測:106/10/11(三)9:00-12:30;後測:106/11/23(三)9:00-12:30。
量測地點:F204(衛生保健組)
3. 將會開設健康講座2場、飲食營養衛教課程與有氧雕塑運動課程5堂,參加者每個人至少需參加講座1場,衛教、講座及運動各2堂。
4. 詳細活動內容與說明,請參閱附件。

報名方式: 需下載填寫報名表,繳交至F204衛保組或Email至dept_health@stust.edu.tw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06/10/06日17:00截止。(報名表請參閱附件)


中秋節是月圓~人團圓的日子,但月餅、柚子、烤肉真的要適量攝取唷! 一不小心人也圓了。這幾天記得多吃蔬果、沒事多喝水~健康不負擔。
萬一吃胖了~想瘦身甩油的你們或想要增肌強身的你,就來報名健康體重班吧!
衛保組祝您佳節愉快!
相 關 訊 息
公 告 時 間
 2017/10/3   至 2017/10/11   
點 閱 次 數
1211

:::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 (開車訪客請由中正南路→正南一街→進入南臺科技大學) Hyp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