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換圖效果,請啟用Active Scripting功能
南臺首頁 English
:::
訪客 未來學生 本校學生 教職同仁 畢業校友
:::
  南臺頭條新聞
  南臺影音新聞
  所有訊息
  重要公告
  行政公告
  校園活動
  專案計劃
  研討會資訊
  校內徵才
  校園職場實習
  工作機會
  國際證照
  南臺新生
  招生資訊
  南臺RSS新聞
  本月公告一覽
  停刊公告活動欄
  [公告系統登入]


【校園活動】 ::: [ 上一頁 ]
 
公 告 單位
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訊 息 類 別 校園活動 公 告 對 象 全體
公 告 主 題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10/11播放『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3D』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 告 內 容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10/11(三)下午3:00於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3D』,本片由大衛.葉慈(David Yates)執導,改編自J.K羅琳的同名書籍(2001年),她也是本片的監製及編劇,此電影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衍生及前傳電影。故事設定於某個神祕事物在1926年的紐約街道上留下大肆破壞的痕跡,導致巫師世界曝光的危險。此時為了追蹤並記錄奇獸的紐特.斯卡曼德,提著一只魔法皮箱到達了這個城市,卻在無意間遇到莫魔雅各,陰錯陽差的狀況下讓皮箱中的怪獸逃出紐特的掌握,幾個英雄必須在怪獸們造成損害之前把牠們找回來,而在此同時,他們也將面對黑暗力量的威脅。本片演員包括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伊薩米勒(Ezra Miller),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等影星,本館將播放3D版,歡迎全校師生身歷其境觀賞這部充滿新奇有趣的奇珍異獸及奇幻魔法世界的精彩電影。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相 關 訊 息


公 告 時 間
 2017/10/5   至 2017/10/11   
點 閱 次 數
1429

:::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 (開車訪客請由中正南路→正南一街→進入南臺科技大學) Hyp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