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換圖效果,請啟用Active Scripting功能
南臺首頁 English
:::
訪客 未來學生 本校學生 教職同仁 畢業校友
:::
  南臺頭條新聞
  南臺影音新聞
  所有訊息
  重要公告
  行政公告
  校園活動
  專案計劃
  研討會資訊
  校內徵才
  校園職場實習
  工作機會
  國際證照
  南臺新生
  招生資訊
  南臺RSS新聞
  本月公告一覽
  停刊公告活動欄
  [公告系統登入]


【校園活動】 ::: [ 上一頁 ]
 
公 告 單位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訊 息 類 別 校園活動 公 告 對 象 全體
公 告 主 題
【106健康體重班】最後報名到今天10/6(五)~
公 告 內 容
想瘦身甩油的你們或想要增肌強身的你,就來參加衛保組辦的健康體重班吧!
「106年健康體重班」報名將截止~想報還沒報的還不快報!

活動期間: 106/10/11(三) 至 106/11/29(三),為期7週。
招收對象: 本校全體師生,(BMI<18)增肌組、(BMI>24)減脂組。
減脂組(平均BMI>24):開放師生自行組隊參加,需3-5人為一組,以團體為單位報名,於規定時間、地點進行體組成前、後量測(含體重、體脂),以平均體重公斤數減少最多的團隊為優勝隊伍。

增肌組(BMI<18):只要1人即可參加,將由營養師進行2次營養評估衛教,進行飲食指導搭配運動建議,請需要的師生踴躍參加。

實施辦法:
1. 開放師生自行組隊參加或獨立報名由主辦單位分組。
2. 量測時間(前、後測):
前測:106/10/11(三)9:00-12:30;後測:106/11/23(三)9:00-12:30。
量測地點:F204(衛生保健組)
3. 將會開設健康講座3場、飲食營養衛教課程2堂與有氧雕塑運動課程5堂,參加者每個人至少需參加講座1場,衛教1堂及運動各2堂。
4. 詳細活動內容與說明,請參閱附件。

5.報名方式: 需下載填寫報名表,繳交至F204衛保組或Email至dept_health@stust.edu.tw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06/10/06日17:00截止。(報名表請參閱附件)
獎勵辦法:
1.報名者免費提供『健康生活動起來手冊』乙本。
2.(減脂組)減重成績優異獎:團體組取總平均體重減輕最多之前三名隊伍,頒發超商禮券。第一名: 3000元;第二名2000元;第三名1000元 (授獎者限學生)。
3.減脂達人獎(體脂減少最多者):2名,頒發精美禮物乙份。
4.增肌組:凡增重超過3公斤者,將頒予鼓勵獎項,頒發精美禮品乙份。
5.教職員工組:體控成績優異者,另頒發鼓勵獎項,每人優質禮品乙份。

>>>這麼好!揪團減重可以拿獎金、多項精美獎品;還有開設了飲食營養衛教課程、多場有氧雕塑運動課程與健康講座讓參加者免費參加。
想要增肌強身的你,或是瘦身甩油的你們!這麼能錯過這麼好的機會!需要的人還不趕快去報名?錯過這個機會可能要再等一年了
相 關 訊 息
公 告 時 間
 2017/10/6   至 2017/10/11   
點 閱 次 數
1120

:::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 (開車訪客請由中正南路→正南一街→進入南臺科技大學) Hyp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