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換圖效果,請啟用Active Scripting功能
南臺首頁 English
:::
訪客 未來學生 本校學生 教職同仁 畢業校友
:::
  南臺頭條新聞
  南臺影音新聞
  所有訊息
  重要公告
  行政公告
  校園活動
  專案計劃
  研討會資訊
  校內徵才
  校園職場實習
  工作機會
  國際證照
  南臺新生
  招生資訊
  南臺RSS新聞
  本月公告一覽
  停刊公告活動欄
  [公告系統登入]


【行政公告】 ::: [ 上一頁 ]
 
公 告 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訊 息 類 別 行政公告 公 告 對 象 學生
公 告 主 題
大四應屆畢業役男徵兵檢查(體檢)已開始
公 告 內 容
凡大四應屆畢業生役男都會接獲兵役單位發出的「徵兵檢查通知單」俗稱「體檢通知單」請同學依規定前往受檢,如其他原因,無法如期報到,請依通知單資訊,自行或請家人打電話與您戶籍所在地鄉鎮市公所兵役課(或負責單位)聯絡,是否可以另改日期,以免觸犯妨害兵役條例,徵兵檢查(兵役體檢) 由直轄市或縣市政府擬定負責,執行單位為各直轄、縣市之鄉鎮市區公所。
※若因故未畢業需延畢,仍需配合役政單位通知之日,完成體檢、抽籤等手續。
<<依據徵兵規則第18條及役男徵兵檢查作業規定第8條>>
※役男寄居他縣(市)就學,於接獲戶籍地鄉(鎮、市、區)公所徵兵檢查通知單時,不能返回戶籍地受檢者,可向寄居地直轄市、縣(市)政府(鄉鎮市區公所兵役課)申請代辦體格檢查。
台南市代辦外縣市役男體檢報名區
https://www.nca.gov.tw/phy/web/index.php?ID=418
※依行政院頒之徵兵規則第37條規定,役男接受徵兵檢查,可向就讀學校請公假。(日間部兵役體檢公假指導老師請填寫生輔組李文德先生)
相 關 訊 息
公 告 時 間
 2017/11/9   至 2018/2/9   
點 閱 次 數
5458

:::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 (開車訪客請由中正南路→正南一街→進入南臺科技大學) Hyp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