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換圖效果,請啟用Active Scripting功能
南臺首頁 English
:::
訪客 未來學生 本校學生 教職同仁 畢業校友
:::
  南臺頭條新聞
  南臺影音新聞
  所有訊息
  重要公告
  行政公告
  校園活動
  專案計劃
  研討會資訊
  校內徵才
  校園職場實習
  工作機會
  國際證照
  南臺新生
  招生資訊
  南臺RSS新聞
  本月公告一覽
  停刊公告活動欄
  [公告系統登入]


【行政公告】 ::: [ 上一頁 ]
 
公 告 單位
財經法律研究所
訊 息 類 別 行政公告 公 告 對 象 全體
公 告 主 題
財法所107年度校內招生說明會,讓同學考公職考律師都應手
公 告 內 容
大3、大4同學即將面臨就業的壓力,如何提高自己在職場競爭力是首要課題。不論是要準備公職考試或畢業即就業,財法所擁有專業師資與業界專家,結合大學所學,培養同學成為具有邏輯思考能力的專業法律人,讓您考試、就業都能得心應手。

不是法律系畢業也別擔心,我們有完善的法律基礎課程,用一年半的時間把大學四年的法律課程修完,接下來的研究所課程更有優質的專業實務訓練、英文法務培養、企業商務及娛樂文創法律課程,多元化的選擇,培養同學成為專業的法律人才。

想出國到姊妹校交換也沒問題,我們有海外研習組,去年學生有申請到日本熊本大學、澳洲西雪梨大學進行研修,今年也有同學到日本國學院大學研修。
非法律系的同學也別擔心,只要在大3.大4趕緊到財法所來取得基礎32學分,不但可以全數抵免更可以報考海外研習組。

本所每年皆有多位學長姐考取公職,本校資管系的學長孫裕傑在就讀財法所三年級的時候就考取律師,今年度更有多位考取警察與公職的學生。

誠摯地邀請大三、大四同學來聽我們的招生說明會。
歡迎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BNcpSdHkz4IqFg1w2
日期:106年11月27日
時間:下午5點30分
地點:財法所S411A教室
相 關 訊 息


公 告 時 間
 2017/11/22   至 2017/11/26   
點 閱 次 數
2612

:::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 (開車訪客請由中正南路→正南一街→進入南臺科技大學) Hyp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