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換圖效果,請啟用Active Scripting功能
南臺首頁 English
:::
訪客 未來學生 本校學生 教職同仁 畢業校友
:::
  南臺頭條新聞
  南臺影音新聞
  所有訊息
  重要公告
  行政公告
  校園活動
  專案計劃
  研討會資訊
  校內徵才
  校園職場實習
  工作機會
  國際證照
  南臺新生
  招生資訊
  南臺RSS新聞
  本月公告一覽
  停刊公告活動欄
  [公告系統登入]


【校園活動】 ::: [ 上一頁 ]
 
公 告 單位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訊 息 類 別 校園活動 公 告 對 象 全體
公 告 主 題
想~瘦身甩油~嗎?!快來報名~「107體重控制班」
公 告 內 容
{107健康體重班}揪團輕盈一夏!熱情招生中!!

一、招收對象:南臺全體教職員工生,BMI>24 (BMI:身體質量指數=體重公斤/身高公尺平方)。

二、主辦/協辦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台南市政府衛生局、本校體育中心

三、活動時間: 107/04/11(三) 至 107/06/13(三),共9週。

四、活動實施辦法:開放本校師生自行組隊參加或獨立報名由主辦單位分組,需3-5人為一組(平均BMI>24),以團體為單位報名,参賽隊伍所有成員共同於規定時間、地點進行體組成前、後量測(含體重、體脂、腰圍)填寫活動問卷並拍團體照,才能列入參賽結果評比,以平均體重公斤數減少最多的團隊為優勝隊伍。

五、前後測量測:(前測)107/4/11(三) 12:00-14:00;(後測)107/6/13(三) 9:00-12:30;地點:六宿學生餐廳2F。

~~~其他活動資訊請參考海報&報名表說明!!!

活動報名方式:需下載填寫報名表(如附件),於報名截止日前Email至衛保組公務信箱:dept_health@stust.edu.tw,請務必確認資料填寫正確性;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07/04/09日(星期一)17:00截止。

南臺師生真的很幸福!!~只要參加體控班的學員,這些開設的課程完全免費,活動獎勵又超優,還可以瘦身甩油、增肌減脂、越來越健康!~是不是很超值的活動?!!

衛保組 邀請你(妳)快來參加~一起戰勝體脂肪~輕盈一整個夏天吧!
相 關 訊 息
公 告 時 間
 2018/3/29   至 2018/4/11   
點 閱 次 數
1422

:::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 (開車訪客請由中正南路→正南一街→進入南臺科技大學) Hyp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