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換圖效果,請啟用Active Scripting功能
南臺首頁 English
:::
訪客 未來學生 本校學生 教職同仁 畢業校友
:::
  南臺頭條新聞
  南臺影音新聞
  所有訊息
  重要公告
  行政公告
  校園活動
  專案計劃
  研討會資訊
  校內徵才
  校園職場實習
  工作機會
  國際證照
  南臺新生
  招生資訊
  南臺RSS新聞
  本月公告一覽
  停刊公告活動欄
  [公告系統登入]


【校園活動】 ::: [ 上一頁 ]
 
公 告 單位
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訊 息 類 別 校園活動 公 告 對 象 全體
公 告 主 題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8/05/09播放『電影版聲之形 (A Silent Voice)』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 告 內 容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8/05/09(三)下午3:00於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電影版聲之形 (A Silent Voice)』,劇情描述「石田將也」是個極度厭惡「無聊」,並把「開朗!愉快!大冒險!」當成座右銘的憤世嫉俗少年。某日,一位耳朵聽不見的少女「西宮硝子」轉學到將也班上,除了手語和筆記本外,硝子沒辦法跟其他同學順利交談,也讓將也逮到機會,開始帶領其他同學欺負她。然而一次無心的惡作劇,卻反而讓將也成為被全班排擠的目標....五年後,升上高中的將也,成為將自己內心深深封印住的孤獨少年。他下定決心要在結束自己的人生之前,親眼見到硝子一面,並當面向她道歉。不過這個心願,卻隨著與硝子的再度重逢,產生了微妙轉變... 。本片改編自轟動日本動漫界的暢銷同名漫畫,在日本及台灣上映後,票房屢創新高,成為人人傳頌的動畫神作,尤其本片獲獎不斷、口碑盛傳,在東京動畫獎電影類榮獲最佳動畫、最佳編劇兩項大獎肯定。歡迎全校師生蒞館觀賞這部令人感動催淚的電影,影片中許多貼近現實,例如:霸凌、尊重、包容的議題,是極具發人深省意義的動畫影片。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相 關 訊 息


公 告 時 間
 2018/5/3   至 2018/5/9   
點 閱 次 數
847

:::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 (開車訪客請由中正南路→正南一街→進入南臺科技大學) Hyp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