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換圖效果,請啟用Active Scripting功能
南臺首頁 English
:::
訪客 未來學生 本校學生 教職同仁 畢業校友
:::
  南臺頭條新聞
  南臺影音新聞
  所有訊息
  重要公告
  行政公告
  校園活動
  專案計劃
  研討會資訊
  校內徵才
  校園職場實習
  工作機會
  國際證照
  南臺新生
  招生資訊
  南臺RSS新聞
  本月公告一覽
  停刊公告活動欄
  [公告系統登入]


【校園活動】 ::: [ 上一頁 ]
 
公 告 單位
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訊 息 類 別 校園活動 公 告 對 象 全體
公 告 主 題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8/05/23播放『52赫茲我愛你 (52Hz, I love you)』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 告 內 容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於2018/05/23(三)下午3:00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52赫茲我愛你 (52Hz, I love you)』,劇情描述在擁擠的都市中,圍繞著各種孤單的人群,沒有勇氣嘗試愛情滋味的年輕男女、為經濟壓力所苦的愛情長跑戀人、受世俗羈絆的中年單身人士、相愛卻不被認同的同性情侶…《52赫茲我愛你》描寫在全世界都為愛情慶祝的情人節這一天,終於輪到渴望愛情的他/她們擔當主角,譜寫出浪漫甜蜜的戀曲。本片是由17首原創歌曲組合而成的歌舞片,希望找回現代人生活的幽默與感動及「愛」的勇氣與美好。 歡迎全校師生蒞館觀賞導演魏德聖繼《海角七號》睽違9年後不同於之前作品類型的音樂愛情電影。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相 關 訊 息


公 告 時 間
 2018/5/20   至 2018/5/23   
點 閱 次 數
868

:::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 (開車訪客請由中正南路→正南一街→進入南臺科技大學) Hyp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