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換圖效果,請啟用Active Scripting功能
南臺首頁 English
:::
訪客 未來學生 本校學生 教職同仁 畢業校友
:::
  南臺頭條新聞
  南臺影音新聞
  所有訊息
  重要公告
  行政公告
  校園活動
  專案計劃
  研討會資訊
  校內徵才
  校園職場實習
  工作機會
  國際證照
  南臺新生
  招生資訊
  南臺RSS新聞
  本月公告一覽
  停刊公告活動欄
  [公告系統登入]


【行政公告】 ::: [ 上一頁 ]
 
公 告 單位
進修部
訊 息 類 別 行政公告 公 告 對 象 學生
公 告 主 題
進修部107-1就學貸款申請公告
公 告 內 容
一、有減免資格者,需先完成減免申請後,再到臺灣銀行申請貸款,以免產生溢貸問題(註1)。

二、申請時間:107/8/1(一)起至9/21(五)止至臺灣銀行任一分行申請貸款。

三、線上申貸(註2):申貸金額請參閱「可貸金額明細表(註3)」。

四、臨櫃對保(註4):須攜帶「身分證」、「印章」、「可貸金額明細表(註4)」及「載有詳細記事之新式戶口名簿或三個月內申請之戶籍謄本正本(僅需於同一教育階段第一次申請時攜帶,含學生本人、父母或法定代理人、配偶及連帶保證人;如戶籍不同者,需分別檢附) 」。

五、加退選期間為9/14(五) ~9/17(一),請同學注意加退選後之應繳學雜費金額,加退選後如應繳學費有變動者,請務必到臺灣銀行更改申貸金額,最晚請在9/21(五)前至臺灣銀行(任一分行)更改。

六、繳交資料及期限:對保期間均可交件,最晚必須在107/9/21(五)前繳回「學校就學貸款資料已登錄確認單(註5)」及「臺銀就學貸款申請暨撥款通知書第二聯(註6)」至進修部學務組(C棟104室),繳交後才算完成申請,未繳交者,視同未完成註冊,如未於規定時間內完成註冊者,依本校學則予以退學。

七、繳件時間及地點:週一至週五18:00~22:00請至進修部學務組(C棟一樓104室)。

八、臺銀就貸申請書中的「就讀學校」欄位,請務必選擇『南臺科技大學進修部』(「南台科技大學」只適用於日間部學生)。

九、其餘規定請參閱附件。
相 關 訊 息
公 告 時 間
 2018/7/6   至 2018/9/28   
點 閱 次 數
4075

:::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 (開車訪客請由中正南路→正南一街→進入南臺科技大學) Hyp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