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換圖效果,請啟用Active Scripting功能
南臺首頁 English
:::
訪客 未來學生 本校學生 教職同仁 畢業校友
:::
  南臺頭條新聞
  南臺影音新聞
  所有訊息
  重要公告
  行政公告
  校園活動
  專案計劃
  研討會資訊
  校內徵才
  校園職場實習
  工作機會
  國際證照
  南臺新生
  招生資訊
  南臺RSS新聞
  本月公告一覽
  停刊公告活動欄
  [公告系統登入]


【學術活動】 ::: [ 上一頁 ]
 
公 告 單位
學研管理組
訊 息 類 別 學術活動 專案計畫 公 告 對 象 全體
公 告 主 題
「四季講堂-冬季場:永續成珍的旅程:溫柔而堅毅的珍古德博士」講座
公 告 內 容
說明:
一、為拓展國內青年學子以及民眾於環境議題的國際視野,並搭建國際大師以及國內青年與民眾之間的橋樑,旨揭中心特別舉辦《四季講堂-冬季場》講座,邀請國際知名永續發展推手珍古德(Jane Goodall)博士,特別以線上的方式進行演講,與關注生態保育、環境教育等有志的青年學子及民眾分享在國際間環境教育的故事,並且以其廣闊的國際視野,深入剖析在國際在生態保育與世界各國的不同之處,同時分享她用其一生推廣全世界野生動物保育和環境教育計畫的歷程,並強調永續發展的重要性。

二、《四季講堂-冬季場》資訊如下:
 (一)時間:本109年11月14日(星期六)14時至17時45分。
 (二)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集賢廳/兒童創意教室)。
 (三)參與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及高中職教師、職員、學生、一般民眾。
 (四)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9年11月13日受理報名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8nz4WM)。

三、當天活動將同時辦理《心得回饋活動》,期望青年學子能在國際大師演講的薰陶後,進一步激發投入永續生活的動機,並將其對於相關領域的反思透過文字呈現,提供同儕作為認識永續發展的激盪與養分,而獲選者將有機會獲得來自珍古德博士及該中心特別準備的神秘禮品。

四、如需進一步資訊,請參考活動網站《四季講堂-冬季場》https://gase.most.ntu.edu.tw/events/43,《心得回饋活動》https://gase.most.ntu.edu.tw/events/26),或本案聯絡人:劉小姐,Tel:02-3366-2121#117,Email:gaseeliseliu@ntu.edu.tw。

相 關 訊 息
公 告 時 間
 2020/11/6   至 2020/11/14   
點 閱 次 數
553

:::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 (開車訪客請由中正南路→正南一街→進入南臺科技大學) Hyp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