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換圖效果,請啟用Active Scripting功能
南臺首頁 English
:::
訪客 未來學生 本校學生 教職同仁 畢業校友
:::
  南臺頭條新聞
  南臺影音新聞
  所有訊息
  重要公告
  行政公告
  校園活動
  專案計劃
  研討會資訊
  校內徵才
  校園職場實習
  工作機會
  國際證照
  南臺新生
  招生資訊
  南臺RSS新聞
  本月公告一覽
  停刊公告活動欄
  [公告系統登入]


【學術活動】 ::: [ 上一頁 ]
 
公 告 單位
學研管理組
訊 息 類 別 學術活動 專案計畫 公 告 對 象 全體
公 告 主 題
2020 臺北榮民總醫院國際醫學教育研討會-新世代醫學教育領導力的傳承與挑戰
公 告 內 容
說明:
一、醫療工作者不僅需要具備專門知識與技術,也要能和其他專業工作者合作及領導跨領域的團隊。因此,無論在國內外,領導力都是當代醫療體系中逐漸受到重視的必備能力。今年的臺北榮總國際醫學教育研討會主題是「新世代醫學教育領導力的傳承與挑戰」,在這次會議中,我們將會探討有關醫療工作者領導力培養的最新知識與實務經驗,歡迎各位貴賓一起共襄盛舉。

二、活動議程:活動議程請參閱報名網址,此外本活動僅外籍講師以英文授課(11月13日Keynote Lecture附中英同步口譯),國內講師課程內容皆以中文進行。

三、研究論文摘要徵稿:研究論文摘要徵稿主題:領導力與醫學教育、學術領導力Academic Leadership之相關研究、Leadership 在智慧醫院的應用、全人照護導向的跨領域團隊領導、智慧醫療下人文教育之創新研究、沉浸醫學(AR、
VR) 之應用與發展、新科技輔助醫學教育之進行與發展、AI 對醫學教育的影響與應用、線上教學與臨床教育之發展與應用、其他符合本次研討會主題之內容。即日起至2020年11月4日(星期三)晚上12點止。

四、研討會活動官網網址:https://tvgh2020.weebly.com/

五、線上報名網址:活動官網上方報名連結,也可直接輸入網址:https://reurl.cc/ygAy3D

六、聯絡人:
 (一)網路報名或視訊課程問題:教學部教師培育科,分機7302連先生。
 (二)活動相關問題:教學部教師培育科,分機7302張小姐。
 (三)研究論文相關:教學部教師培育科,分機7302曾先生。
相 關 訊 息
公 告 時 間
 2020/11/6   至 2020/11/13   
點 閱 次 數
581

:::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 (開車訪客請由中正南路→正南一街→進入南臺科技大學) Hyp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