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換圖效果,請啟用Active Scripting功能
南臺首頁 English
:::
訪客 未來學生 本校學生 教職同仁 畢業校友
:::
  南臺頭條新聞
  南臺影音新聞
  所有訊息
  重要公告
  行政公告
  校園活動
  專案計劃
  研討會資訊
  校內徵才
  校園職場實習
  工作機會
  國際證照
  南臺新生
  招生資訊
  南臺RSS新聞
  本月公告一覽
  停刊公告活動欄
  [公告系統登入]


【學術活動】 ::: [ 上一頁 ]
 
公 告 單位
學研管理組
訊 息 類 別 學術活動 國科會計畫 公 告 對 象 全體
公 告 主 題
(計畫徵求)科技部110年度「2030跨世代年輕學者方案」補助案,自即日起受理並於110年1月3日完成線上申請(校內截止收件)
公 告 內 容
主旨:科技部110年度「2030跨世代年輕學者方案」補助案,自即日起受理並於110年1月3日完成線上申請(校內截止收件)。

說明:
一、申請機構及申請人請務必詳閱本方案徵求公告各項規定。
二、各類書表請務必至本部網站(https://www.most.gov.tw)進入「學術研發服務網」製作。
三、申請人已具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主持人資格者,應由申請機構(即申請人任職機構)將申請人名冊函送科技部;申請人未具本部專題研究計畫主持人資格者,申請人應完成線上申請系統作業。

四.計畫類別:
(1)新秀學者:計畫主持人須為國內外擔任教學、研究專任職務在5年以內或獲博士 學位後5年以內者。每年核定補助新計畫以25件為原則,每件計畫每年補助經費以不超過新臺幣500萬元為原則。
(2)優秀年輕學者(年齡在45歲以下):培植已任職於我國科研機構之優秀年輕學者,在既有的研究基礎上進 一步地深化其研究實力,達到科學突破與實務應用。每年核定補助新計畫件數及每件計畫每年補助經費依審查結果擇優核給。
(3)國際年輕傑出學者(年齡在45歲以下):支持年輕學者長期投入創新構想,引領並鏈結國際學術社群,促進臺灣與國外學術機構交流合作,以提升研究之國際水準及學術影響力。每年核定補助新計畫以15件為原則,每件計畫每年補助經費以不超過新臺幣1,000萬元為原則。
相 關 訊 息
公 告 時 間
 2020/11/12   至 2021/1/3   
點 閱 次 數
732

:::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 (開車訪客請由中正南路→正南一街→進入南臺科技大學) Hyp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