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換圖效果,請啟用Active Scripting功能
南臺首頁 English
:::
訪客 未來學生 本校學生 教職同仁 畢業校友
:::
  南臺頭條新聞
  南臺影音新聞
  所有訊息
  重要公告
  行政公告
  校園活動
  專案計劃
  研討會資訊
  校內徵才
  校園職場實習
  工作機會
  國際證照
  南臺新生
  招生資訊
  南臺RSS新聞
  本月公告一覽
  停刊公告活動欄
  [公告系統登入]


【校園活動】 ::: [ 上一頁 ]
 
公 告 單位
學務處服務學習組
訊 息 類 別 校園活動 公 告 對 象 全體
公 告 主 題
📢📢109學年度「三好南臺青年」徵稿活動開跑囉!
公 告 內 容
三好南臺,邀你來定義!
活潑漫畫也可以,短片文青你最行,
徵稿活動火熱進行中,快來投稿吧!

一、活動目的:發揚「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三好精神,邀請學生共同來定義何謂「三好南臺青年」,公開徵求學生投稿漫畫及短片,使學生根據主題發揮創意,融會自身在家庭、學校、社會的感受,塑造出最符合南臺人精神的「三好南臺青年」,投稿作品並可為品德教育師生共學最佳題材。
二、辦理單位:學生事務處服務學習組。
三、參加對象:本校學生。
四、活動方式:
(一) 報名方式:個人或推派代表1名上網報名(https://forms.gle/iAXYDJ8oewNT7tZ18)
(二) 徵稿期限:即日起至110年5月21日(五) 下午5時止。
(三) 投稿方式:
   1. 寄至學務處服學組陳映融助理(ownsimple@stust.edu.tw)
   2. 主旨請依格式撰寫:「投稿三好南臺青年-OO類-作者姓名」。
(四) 徵稿主題:三好南臺
發生在南臺校園的三好(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故事,或闡述心目中的南臺如何符合三好精神,不符合者恕不受理。
(五) 徵稿類型:
1. 漫畫類:以1頁A4紙為限,每張至少畫四格至多八格,總格數不限,以漫畫呈現。手繪圖或電腦繪圖均可,手繪圖稿需掃瞄後上傳檔案(檔案格式限為jpg、png或pdf)。
2. 短片類:至少3分鐘,至多不超過8分鐘之短片(片長不符規定將影響評分),作品影片格式請用MP4格式,解析度至少1280x720(720p)以上規格,並於片尾放上三好及南臺logo(如報名表說明)、剪輯團隊名單、影片中所有使用之照片、音樂確切來源出處。
(六) 獎項獎金:
1. 漫畫類:第一名3,000元、第二名2,000元、第三名1,000元、佳作(2名)500元及獎狀乙紙。
2. 短片類:第一名6,000元、第二名4,000元、第三名2,000元、佳作(1名)1,000元及獎狀乙紙。
(七) 注意事項:
1. 每名學生每類型限投稿乙件。
2. 投稿作品於徵選結束後將作為品德教育網教材供全校師生瀏覽。
3. 獲獎者經人告發或檢舉抄襲他人作品,經查證屬實後,主辦單位得以取消獲獎資格並追回獎勵內容。若造成第三者之權益損失,參賽者應自負法律責任;如因此致使本校權益受損時,應負賠償責任。
4. 獎勵均採撥款方式,如為團隊需推派1名同學代表領取(須提供個人郵局帳戶影本)。
五、活動時程:
即日起至110年5月21日 開放報名及收件
110年5月28日前 完成稿件審查
110年5月31日 公布獲選名單
六、如有相關問題,歡迎洽詢西准館二樓服務學習組陳映融助理(分機2243)。
相 關 訊 息
公 告 時 間
 2021/4/27   至 2022/4/27   
點 閱 次 數
2352

:::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 (開車訪客請由中正南路→正南一街→進入南臺科技大學) Hyp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