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換圖效果,請啟用Active Scripting功能
南臺首頁 English
:::
訪客 未來學生 本校學生 教職同仁 畢業校友
:::
  南臺頭條新聞
  南臺影音新聞
  所有訊息
  重要公告
  行政公告
  校園活動
  專案計劃
  研討會資訊
  校內徵才
  校園職場實習
  工作機會
  國際證照
  南臺新生
  招生資訊
  南臺RSS新聞
  本月公告一覽
  停刊公告活動欄
  [公告系統登入]


【學術活動】 ::: [ 上一頁 ]
 
公 告 單位
教務處課程與教學組
訊 息 類 別 學術活動 研討會 公 告 對 象 全體
公 告 主 題
大葉大學磨課師課程「流行文化與創意」,自110年05月05日(三)起,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免費開課
公 告 內 容
大葉大學磨課師課程「流行文化與創意」,自110年05月05日(三)起,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免費開課,敬邀貴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敬請惠予公告,請查照。

一、「流行文化與創意」課程由本校工業設計學系、通識教育中心莊文福教授講授,課程主要強化學生的「文化」與「創意」能力。在「文化」方面,為提升學生文化認知,從文化體驗中培養人文素養,本課程介紹多項主流文化,並於課堂中後進行討論與創作,分享學習成果。在「創意」方面,希望促使學生親近文化、喜愛創意發想,讓創意發想成為其良好習慣。而且不只創意發想,更希望學生能將經典文化中的內容,加以消化、理解,將自己的心得感想表達出來。如此,不僅使學生能夠認識經典文化,更能藉此訓練其歸納理解能力與獨立思辨的表達能力。
二、開課時間:110年05月05日起至110年05月31日,共四週。
三、「流行文化與創意」將於110年05月05日(三)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免費開課。課程網址:https://reurl.cc/Kxonoq。
四、聯絡方式:大葉大學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張雅琪小姐;電話:04-8511888轉分機1480。
相 關 訊 息


公 告 時 間
 2021/4/28   至 2021/5/31   
點 閱 次 數
351

:::
 
地址: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 (開車訪客請由中正南路→正南一街→進入南臺科技大學) Hyp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