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Matlab大數據 & AI課程講座

發布單位:資訊工程系
日期範圍:2018/4/2 ~ 2018/4/2
 
發布單位:資訊工程系
日期範圍:2018/4/2 ~ 2018/4/2
單位
教師,學生

日期:107/4/13(五)電機系B棟401電腦教室

09:30-12:30 "MATLAB於BIG DATA之應用"
報名網址(https://zh.surveymonkey.com/r/stust_BigData)

13:30-16:30 "MATLAB於電腦視覺之AI應用"
報名網址(https://zh.surveymonkey.com/r/stust_matlab_ai)

課程內容包括電腦上機實作,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註:中午餐點請自理

課程簡介:
(一) MATLAB於Big Data之應用
介紹MATLAB如何面對大量資料的處理與分析,主要可分為三個部份:
第一部份:介紹資料的匯入,以及MATLAB匯入檔案時,如何有效率的使用記憶體;
第二部份:將介紹資料前處理的相關功能,如何將資料結構化,並合理的補齊缺漏值,
第三部份:將介紹分析的模型與手法,並如何從如何從資料分析的結果中獲得價值。


(二) MATLAB於電腦視覺之AI應用
透過MATLAB每個人都可以輕鬆設計、訓練和視覺化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模型,主要可分為三個部分:

第一部份: 介紹機器學習中的實現與應用
第二部份: 介紹深度學習中用來實現影像分類的卷積神經網絡(Convolution Neural Network),您可以直接使用多種專家的模型,例如GoogLeNet來進行遷移式學習,抑或是自己設計深度學習網絡。MATLAB支援CUDA-enabled NVIDIA GPU,可大大縮短訓練所需的時間。
第三部份: 介紹如何訓練物件偵測器,包含利用MATLAB提供的使用者介面(APP)來標定Ground Truth,並由Ground Truth來進行物件偵測的深度學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