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府107年度「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8/5/17 ~ 2018/5/25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8/5/17 ~ 2018/5/25
徵才 工作機會
學生

一、參加對象及資格條件
1.基本條件: 設籍宜蘭縣 4 個月以上(即 107 年 1 月 1 日以前設籍宜蘭
縣)且就讀國內大專校院一年級至三年級之學生 ( 含五專制四年級生、二
技制一年級生 ) ,不含空中大學、在職專班及各類推廣教育班別學員。
2.凡參加過本府 105 年度及 106 年度本計畫者,不再重複進用。
二、錄取人數:正取 20 名(含 1 名身心障礙保障名額),備取 12 名。
三、報名方式與日期: (
1.報名方式:
採通訊或親自報名: 請填妥報名表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郵寄或親送至:260 宜蘭縣宜蘭市縣政 北路 1 號,宜蘭縣政府勞工處青年及就業職訓科潘小姐收,信封上請 註明報名「107 年度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郵寄者以寄送 戳記為憑,為方便辨認寄送戳記日期,請以掛號寄出)。
2.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 107 年 5 月 25 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四、相關資訊查詢:
宜蘭縣政府勞工處首頁 http:// labor.e-land.gov.tw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