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8/06/13播放『攻敵必救(Miss Sloane)』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18/6/7 ~ 2018/6/13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18/6/7 ~ 2018/6/13
校園
全體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於2018/06/13(三)下午3:00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攻敵必救 (Miss Sloane)』,劇情伊莉莎白..絲羅(潔西卡.雀絲坦飾)是一名美國參議院聽證會中具權威、堅持主見的政治遊說客。現今,美國當局的槍擊事件頻傳,絲羅女士為了揭發槍枝買賣法案不為人知的內幕,不惜賭上自已的政治生涯,並使出高明的交涉手腕,為的就是要突破重重難關。歡迎全校師生蒞館觀賞在女主角潔西卡.雀絲坦精湛的演技詮釋下將那種令人厭惡又反感極須取勝,但又不得不佩服她的心機及謀略,永遠比對手快一步想到別人從未想過的策略所演出這部商戰女王完勝法則電影。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