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家新聞】「這是毒?」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8/7/12 ~ 2018/9/30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8/7/12 ~ 2018/9/30
校園
學生

「這是毒?」私賣大麻菸油 嫌緊張裝傻露餡
毒品型態不斷變異,居然有人使用電子菸抽大麻!台北市警方掃毒,掌握一名藥腳,專門轉賣大麻菸油,只是他竟然辯稱本來以為菸油只是大麻口味,不含有二級毒品成分,想藉此脫罪,即使家中菸油都用光了,但員警還是找到殘渣,一用試劑檢驗果然含有大麻成分,一聽到要法辦,嫌犯還一度嚇到暈厥。
警察持搜索票上門,他卻是一臉茫然,連話都說不清楚。
黃姓嫌犯:「我沒有什麼東西。」
員警:「什麼?其他的東西呢?還有沒有?」
似乎有點被這陣仗嚇昏,只是他犯了什麼法,自己卻是什麼都不知道。
員警好說歹說,他才乖乖的指著桌上的東西,原來黃姓嫌犯吸食兼販賣毒品,還渾然不知。
房間桌上裡,毒品就大剌剌擺著,也不管家人會不會知情,其實他吸食的是大麻菸油。
員警:「來看一下,成酒紅色,下面這邊,這個就是大麻的陽性反應。」
以為是菸油,不是大麻葉子狀型態的警方就看不出來,一放進試劑裡面,還是直接毫不保留的露餡,本來借口說要上廁所,一度暈厥,因為聽到要法辦竟然嚇傻了。
黃姓嫌犯:「因為它那個很貴,所以很久以前拿一支,然後抽到現在沒有了。」
台北市警方早已掌握線索,黃姓嫌犯就是販賣大麻菸油,明明含有二級毒品,他還以為只是大麻口味的沒有毒。
黃姓嫌犯本身從事燒烤店,去年開始從朋友那拿到,除了自己吸食還好康逗相報,轉賣給朋友,只是他還傻呼呼的以為,大麻口味的電子菸油,不是真的含大麻,毒品型態不斷變異,恐怕每一次的查緝都是在考驗警察的能耐。
(資料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9%80%99%E6%98%AF%E6%AF%92-%E7%A7%81%E8%B3%A3%E5%A4%A7%E9%BA%BB%E8%8F%B8%E6%B2%B9-%E5%AB%8C%E7%B7%8A%E5%BC%B5%E8%A3%9D%E5%82%BB%E9%9C%B2%E9%A4%A1-113000154.html)
提醒同學來路不明的食品,請勿食用。學務處生輔組關心您~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