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圖書館與歌德學院(台北)德國文化中心共同舉辦「二十一世紀圖書館的社會教育功能」專題演講活動,歡迎本校師生報名參加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18/8/7 ~ 2018/9/7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18/8/7 ~ 2018/9/7
學術 研討會
全體

一、日期:2018年9月6日(四) 下午2:00~5:00

二、地點:國家圖書館文教區3樓國際會議廳

三、講題:二十一世紀圖書館的社會教育功能

四、內容:本場講座將邀請德國不來梅市立圖書館芭芭拉.莉松(Barbara Lison)館長演講「二十一世紀德國圖書館的社會教育功能」,主要包含德國市立圖書館如何積極協助政府和學校,以及難民相關之「德語教育」和「融入德國社會」等議題。此外,會中亦邀請臺灣公共圖書館代表進行與談,分享臺灣公共圖書館的社會教育功能角色與定位,以及館方投注的心力與成果。

五、報名:本場講座芭芭拉.莉松(Barbara Lison)館長將以德語演講,現場備有中文口譯,有意參加者請逕至國家圖書館網站之活動報名系統(http://activity.ncl.edu.tw/p_Event.aspx?event_id=1317)線上報名,全程參與者將核予公務人員或教師終身學習時數3小時認證。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報名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