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缺曠系統說明及規則注意事項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8/9/3 ~ 2018/12/30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8/9/3 ~ 2018/12/30
新生
訪客,學生

學生請假流程說明
1.請假(包含各種假別),一律以網路請假系統申請,網路登錄申請截止期限有包含例假日,且務必在截止日前上網完成登錄(未到課日起算10天內請假操行不扣分);若未到課日起算超過10天但還在30天內,可上網依假別列印紙本請假單(逾期請假)並親自跑紙本簽核流程(1節課扣操行成績0.2分);超過以上規定時間未登錄申請假單將以曠課論處(曠課1節課扣操行成績1分)。
2.申請假單請依[週次]來申請假單,請確實點選請假的假別及事由、週次、日期、節次,並確定送出才算完成請假。(查閱申請假單成立否,可至 已請 點入查閱假單及流程)
3.新生訓練週次是第0週.日期9/6 9/7 節次勾選第1~8節.確定送出假單後,一定要至[已請]選項檢查是否有申請的假單成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