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活動又來了~有空的就來動來聽吧!

發布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日期範圍:2018/10/23 ~ 2018/10/26
 
發布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日期範圍:2018/10/23 ~ 2018/10/26
校園
全體

久坐不運動~是可怕的健康隱形殺手!大專校院的教職員生運動量普遍不足,外食選擇營養不均衡,經常無法攝取足量的蔬菜與水果,長期可能危害身體健康!

好康活動報你知~衛保組辦理的健康促進活動(for free)~有空的就來動來聽吧!

<健身示範課程>
10/24、11/21(三) 下午13:50-15:00 悠活館3樓健身房,
邀請專業的老師,教你怎麼簡單的使用健身房的設備與如何正確運動可以達到成效,還比較不會受傷喔!希望大家可以開始慢慢懂得運動、喜歡運動,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強化體能。

<健康食安講座>
講題: 高纖樂活食尚蔬食
主講人: 長春健康素食餐飲連鎖 張寶仁 總經理
時間:107/10/26(五) 12:50-14:40 p.m. 地點:LOO8
演講介紹:現今食安問題甚為嚴重,如何選擇高纖餐食,養成健康飲食習慣來增加體內毒素代謝,特邀請知名連鎖健康素食餐飲店經營者與大家分享目前應該重視的餐飲安全、多吃高纖蔬食,為地球環保盡心與自己的健康把關!

以上活動,如果想來參加,麻煩記得寫封mail跟我們報名(email:dept_health@stust.edu.tw ),告知您欲參加的場次課程與您的班級、單位與姓名,才不會造成我們的困擾喔!

學務處衛保組 邀您一起來運動健身、多吃蔬食~樂活健康GO~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健身示範課程
system_update_alt健康食安講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