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新秀選拔大賽邀請函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8/11/12 ~ 2018/12/9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8/11/12 ~ 2018/12/9
校園
全體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皆可報名。
二、報名資格:年滿16-23歲,具舞蹈基礎,肢體律動感佳,無任何形式經紀約者。只要你敢秀、喜歡小朋友、對兒童演藝事業有興趣的陽光男、美少女,歡迎報名參加。
三、報名方式:
1. 錄製1-3分鐘自我介紹影片上傳YouTube頻道(表現形式不拘),設定公開。
2. 至官方網站填寫報名表,並附上Youtube連結及三張生活照(臉部特寫、半身、全身各一張,每張檔案不超過1M,照片務必清晰)。
四、甄選方式:主辦單位先就書面及影音資料審核,晉級名單另行個別通知。
五、詳細辦法請上YOYO TV官網查詢:https://event.ebc.net.tw/yoyoidol/
六、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yoyotv2011@gmail.com, 或致電:(02)2311-8000轉5424東森幼幼台藝人經紀部 高小姐。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邀請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