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度深耕收穫在臺南教育文化聯合成果展暨原住民族聖誕點燈活動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8/11/15 ~ 2018/12/31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8/11/15 ~ 2018/12/31
行政
全體

說明:
一、臺南市政府已連續3年整合「札哈木樂舞深耕系列表演計畫」、「札哈木部落大學」、「原住民族語言振興計畫」等文化教育類計畫,辦理「身耕 聲耕」聯合成果展,獲得廣大迴響。
二、107年度「深耕.收穫在臺南」將推陳出新整合原住民族文化創意市集和部落大學成果作品展覽,創造族人展現自我,分享成果的平台,活動也結合聖誕點燈儀式,邀請原住民族青年團契及教會共襄盛舉。
三、活動訊息如下:
(一)活動地點:臺南市札哈木原住民公園(臺南市安平區安億路472號)。
(二)活動時間:107年12月1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8時40分。
(三)燈飾展覽時間:107年12月1日(星期六)至12月31日(星期一)。
(四)活動詳情請至本府民族事務委員會官網查詢(http://web.tainan.gov.tw/Nation/)。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活動流程
system_update_altD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