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創意 一次領走20萬元的機會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8/12/28 ~ 2019/7/31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8/12/28 ~ 2019/7/31
校園
全體

第二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活動徵件
1. 報名資格:
(1)中華民國在學學生:須檢附在學證明文件。
(2)教育替代役:須檢附在職證明文件。
(3)國際生:須檢附我國在學證明文件。
(4)報名團隊人數以 1-10 人為限。
2. 參賽組別:
(1)專科以上學生及教育替代役組。
(2)高級中等以下學生組。
(3)國際學生組(境外學生佔團隊人數 1/2(含)以上者)
3. 參賽影片規格:
(1)影片主題:以「新世代反毒策略」及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內涵為主,例如防制新興毒品懶人包(毒品偽裝辨識、覺察求助訊息及我的未來我作主)。
(2)影片類型:劇情類及非劇情類(含動畫)。
(3)影片長度:全長 7 分鐘以內。
(4)影片規格:影音格式為 avi、mov、mp4、mpg 等格式儲存;影片解析度為 1280*720(HD 畫質 720p)(含)以上。
(5)須於影片註明:片名、工作人員名單或受訪者名單、引用之影片、音樂、圖文資料出處等相關資訊。
(6)不得運用非經授權或有版權之影片、音樂、圖文資料等,若經檢舉或經主辦單位查出侵權,依規定立即取消參賽或得獎資格。
(7)須附上中文或中、英文對照字幕;未上字幕者,視為規格不符。
(8)同一影片不得重複投稿參加,例如已獲得國內外獎項之作品,或該作品正參與其他類似競賽,均不得參賽。由營利、非營利單位或由其他政府部門出資或使用其相關補助經費製作之影片(包括自製、委製、外製),亦不得報名參賽。(備註:團隊須填寫「附件四」資料確認書。)
(9)避免反宣傳及置入性行銷。
(10)不得有模擬吸食、介紹毒品使用或違反法令及善良風俗之內容。
8. 獎勵:
(1)三類組各設金牌 1 名,獎金 20 萬元,獎座(盃)1 座,獎狀依團隊人數 1 人 1 張(10 人為限)。
(2)三類組各設銀牌 1 名,獎金 10 萬元,獎座(盃)1 座,獎狀依團隊人數 1 人 1 張(10 人為限)。
(3)三類組各設銅牌 1 名,獎金 5 萬元,獎座(盃)1 座,獎狀依團隊人數 1 人 1 張(10 人為限)。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海報
system_update_alt徵件須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