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新生體檢 (含五專、二技、四技、碩、博士班、轉學生)公告

發布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日期範圍:2019/8/27 ~ 2019/9/12
 
發布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日期範圍:2019/8/27 ~ 2019/9/12
新生
學生

為健全及落實本校健康管理與促進工作,並更進一步了解和照顧學生之健康,依據「學校衛生法」以及教育部「學生健康檢查實施辦法」規定,所有新生入學時需做健康檢查,使能早期發現體格上之缺點並作進一步的治療,以維護及促進校園之健康。

體檢日期:108年9月5日(星期四) 8:10~16:30
體檢地點:T棟1、2、3樓
體檢費用:600元,碩博生、轉學生、國際金融系、國際商務系新生請當場繳交(已做過胸部X光者,繳560元),大一、五專新生於班上統一收齊後繳交
聯絡電話:2533131轉2231或2230

備註:
*T棟與W棟走道當天會停放X光車,請同仁改道行駛,造成您的不便,盡請見諒!
*碩博生、轉學生、國際金融系、國際商務系新生請至T棟1樓服務台報到,當日需繳費與抽血,請先空腹6-8小時。
*五專、大一新生請由輔導員依規定時間帶領一同參加 ,當日不需抽血,抽血時間將另行通知。
*體檢當日不需帶證件、不需禁食(四技、二技、五專生)、服裝無限制,以舒適寬鬆為主。
*住宿新生請於9/4(三)PM6:00-9:00至六宿前領胸部X光卡照X光(胸部X光卡需填寫班級、姓名、學號)。
*進修部及在職專班新生不需參加體檢,但需照胸部X光,請於9/11(三)、9/12(四) PM6:00-9:00於三連堂前完成。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體檢位置圖
system_update_alt體檢時間配當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