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第1學期圖書館「週三電影院」播映清單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19/9/10 ~ 2019/9/30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19/9/10 ~ 2019/9/30
校園
全體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每週三下午3:00 於圖書館十二樓的「電影欣賞室」播映精選影片,108學年度第1學期的「週三電影院」將於108年9月18日由美國DC超級英雄科幻強片「水行俠 (Aquaman) 3D」揭開序幕。
本學期週三電影院將播映一連串的精選影片,包括動畫影片「超人特攻隊 2 (The Incredibles 2)」、科幻影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Fantastic Beasts: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3D」等影片都是票房亮眼,深受觀眾好評的精彩好片,播映日期及清單請參見附檔,或連線圖書館網頁 https://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另外本學期圖書館仍配合學務處諮商輔導組共同合辦2場活動,分別是配合「生命教育」活動於108年10月16日(三)播放動畫影片「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及「性別平等教育」活動於108年11月13日(三)播放愛情影片 「真愛收信中 (The Guernsey Literary and Potato Peel Pie Society)」,屆時再請全校師生注意此二場活動之宣傳內容,敬請期待。
圖書館歡迎全校師生每週三下午蒞臨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享受一個放鬆、愉快的影音聲光之旅。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歡迎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