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海外研習培訓課程分班測驗結果公布

發布單位:語言中心
日期範圍:2019/9/12 ~ 2019/9/20
 
發布單位:語言中心
日期範圍:2019/9/12 ~ 2019/9/20
校園
學生

*名單如附件

正式上課時間
A組9/16(一) 晚間 11節-13節 6:20-8:45 (以後每週一、二、四) W401
B組 9/17(二) 晚間 11節-13節 6:20-8:45 (以後每週 二、三、四) W501
*週二為兩班共同課程,授課地點為電腦語言教室(T0108)。

請錄取的同學依據組別和上課時間到指定教室上課

錄取學生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於9月底將修課規範交給包尼爾(Neil)老師,如果沒機會遇到老師,請直接交到語言中心(W806)王靜怡助理(分機6003)。
2. 11/15前至語言中心繳交$6000修課保證金(此費用將用於明年正式雅思的報名費),並完成正式雅思測驗報名。報名表可在雅思官方網站下載或到語言中心索取。
3. 報名時需繳交有效護照影本(有效期限至少到2020/7/31),尚未有護照的同學請儘速申請。
4. 未繳交修課規範,修課保證金(雅思報名費),及未能在第一學期完成所有報名手續的同學,將會被強制退選。學生如遭退選,導致任何問題,請學生自行負責。
5. 學生每學期缺課若達8次(24小時)以上,當學期成績會不及格,請格外留意。

抵免修及其他修課,報名相關事宜,請洽語言中心 王靜怡助理megwang0613@stust.edu.tw (分機6003)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錄取名單
system_update_alt修課規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