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開設磨課師「實驗設計I(基礎)」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修課。

發布單位:教學發展中心
日期範圍:2019/10/9 ~ 2019/10/31
 
發布單位:教學發展中心
日期範圍:2019/10/9 ~ 2019/10/31
學術 研討會
全體

一、課程簡介:實驗設計為一門兼具數據科學及實務應用之課程,其結合了統計方法之理論基礎及實際實驗結果之數據資料分析,相當符合「做中學,學中做」精神。該課程應用層面非常廣泛,可用於農產品的設計與開發,高科技電子產品之品質改善與管控等,學生修習後,可將統計知識與資料分析的方法,應用在未來之工作上,為一非常實用之課程。
二、課程特色:想不到連平常的泡麵都可以是一種實驗設計,且本次課程還有許多R語言程式範例,正好呼應108課綱之程式設計邏輯培養。
三、修課方式:請先至中華開放教育平台註冊帳號,即可免費修習精采又實用的國立中興大學磨課師線上課程(https://courses.openedu.tw/login?next=/dashboard)。
四、開課期間:108年9月30日至108年12月11日止。
五、課程網址:https://www.openedu.tw/course.jsp?id=783。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