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 學期學生宿舍防疫公告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20/2/27 ~ 2020/3/27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20/2/27 ~ 2020/3/27
防疫
全體

1.宿舍已於日前完成消毒作業,開學後將繼續加強公共區域消毒工作,宿舍各房間則需請住宿生自行加強清潔,並做好自我健康評估與管理。
2.2/29、3/1日兩天辦理宿舍進住,進入宿舍之住宿生及家屬請配合量測額溫,額溫達37度以上者【臺南市衛生局防疫標準訂定耳溫≧38˚C、腋(口)溫≧37.5˚C、額溫≧37.0˚C為發燒現象】,宿管人員將採取適當的防護措施,引導相關人員戴上口罩及協助盡速就醫治療。倘在家中已有發燒、呼吸道症狀或腹瀉等情況,建議迅速就醫治療,俟身體異常狀況確定或情況改善確實好轉後,再辦理進住宿舍。
3.為因應防疫需求,108-2學期宿舍房間如未滿住,將於學期開始時通知房間調整,以利釋出全空房整備,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4.本學期各宿舍交誼廳/公共冰箱不開放並改為單一出入口進出宿舍。
5.如因疫情影響,依教育部公告大專停課標準,學校必須停課時,宿舍將啟動緊急應變措施-第一宿舍將轉換成防疫隔離宿舍,提供境外生或其他特殊狀況學生居家隔離使用。住宿生必須配合於半天內完成打包(房內除衣櫃外其餘物品均須清空,行李存放於衣櫃後以膠帶密封;另視情況提供紙箱收納無法帶走的行李,一律存放於宿舍交誼廳。)住宿生請於打包好後返家;無法返家者,則視情況安排學校其他宿舍居住。
6.非一宿住宿生,如遇學校停課時,亦請打包行李並優先返家居住,無法返家者,屆時將造冊集中管理。(境外生難返家已優先造冊免填)
請每位住宿生填寫「如遇停課期間住宿調查表」以利床位管控:https://forms.gle/FS3ANosqRqTXzCxv8
(請以學號gmail帳號登入)
7.防疫期間,建議住宿生僅帶必需用品入住,不必要的用品建議仍先打包或帶回家,以便遇到停課時能快速撤離。

因應防疫時期,多有不便,敬請共體時艱,一同對抗病毒!

學務處生輔組關心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