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工讀】2020 TEEP 5-7月招募工讀生(學伴)~

發布單位:語言中心
日期範圍:2020/3/10 ~ 2020/3/31
 
發布單位:語言中心
日期範圍:2020/3/10 ~ 2020/3/31
工讀
全體

【學伴宗旨】
歡迎對外籍生短期來台接待有興趣的同學踴躍申請!
為TEEP來台進行英語教學實習的外籍生,擔任他們的學伴,協助他們一切在台的生活。藉此在相處過程中文化交流、開闊國際視野。

【招募對象】
本校大學/碩士班學生,英語溝通能力中上、細心敏捷、具服務熱忱、喜歡結交新朋友、不遲到早退、認真負責,能安排時間與外籍生積極交流及提供協助。

【工作內容】
1. 來台前的聯繫與提供在台相關資訊;
2. 於抵台當天協助抵校報到及宿舍入宿;
3. 來台後跟隨助理到台南市合作國小、國中協助外籍生教學實習,如:課程輔助、照片及影片紀錄、交通、住宿及用膳安排等相關事宜;

【工作時間及待遇】
1. 預計107.5.4~107.7.31期間,另外需要一天培訓(暫定四月底)。
2. 依勞基法規定時薪158元,含勞健保。

【應徵方式】
意者請於109年3月23日(一)前,將個人履歷表電郵至 teep.stust@gmail.com (來信主旨請註明「應徵2020TEEP工讀生-OOO+XXXX(姓名+系級)」。合者將約英文面試,不合者恕不退件及通知。

【聯絡電話】
06-2533131分機6004 梁小姐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