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家新聞】恆春民宿涉賣毒品牟利 警逮10人送辦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20/5/12 ~ 2020/7/31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20/5/12 ~ 2020/7/31
校園
全體

屏東縣恆春地區一家民宿涉嫌販賣愷他命等毒品給遊客牟利,警方連月來循線逮捕10人分別移送法辦,並起出愷他命等毒品逾2公斤、製毒原料及工具一批,全案今天宣布偵破。

刑事局偵查第八大隊去年初接獲情資得知,恆春地區李姓男子藉經營民宿之便販賣愷他命、毒品咖啡包等給遊客從中牟利,於是與屏東、高雄、台東等地警方共組專案小組並報請屏東地檢署指揮偵辦。

專案小組歷經長期偵辦,今年3月3日及4月8日持搜索票、拘票兵分多路展開搜索、拘提,分別在屏東縣恆春鎮、高雄市鼓山區、左營區及花蓮縣新城鄉,陸續逮捕李男等10名犯嫌到案,並查獲新興毒品卡西酮類毒品、愷他命總毛重2213.92公克、製毒化學原料、工具一批及新台幣24萬8200元,全案擴大偵辦中。

資料來源:https://www.cna.com.tw/news/asoc/202005050160.aspx
南臺科技大學與您攜手走向未來^^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