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毒你我他,校園頂呱呱!109-1學期「教職員反毒講堂」又來了!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20/9/11 ~ 2020/11/12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20/9/11 ~ 2020/11/12
校園
全體

為落實本校學生輔導工作,以多元方式促進教職員增進反毒知能,學務處生輔組預定11月11日(星期三)下午14時50分至17時40分假L棟L008群英演藝廳,辦理109-1學期「教職員反毒講堂」演講活動。邀請教育部臺南市聯絡處春暉志工何鳳娟老師擔任講座,何老師曾擔任六信高中生輔組長、台南高商主任教官,退伍後一直協助教育部在基層協助推動各項反毒工作,積極推動防制毒品入侵校園工作,期望藉由本次講座讓教職員工了解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基層問題,鼓勵全校師生積極參與推動反毒運動,建構無毒友善校園。
~~因應新冠肺炎期間,請落實手部衛生及全程配戴口罩~~
會後提供餐盒及研習時數,請上人事系統報名,校內研習區報名網址為:https://eportal.stust.edu.tw/NewEmp/Training/TRN_reg_form.aspx
有任何問題請洽詢學務處生輔組關長順先生,校內分機2202~2203。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