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大學部海外研習培訓課程-入班徵選報名(還剩4天)

發布單位:語言中心
日期範圍:2020/9/14 ~ 2020/9/17
 
發布單位:語言中心
日期範圍:2020/9/14 ~ 2020/9/17
校園
全體

本校為輔導有意出國交換學生之本國籍同學增進英語能力,提供海外研習培訓課程供本校日間部大一~大三有意出國交換學生的同學選修。希望藉由此課程讓同學能夠達到姊妹校對於英文能力要求的標準。

報名期限還有4天,有興趣的同學要保握機會喔!

***課程特色****
1. 全程外師、小班制授課。
2. 密集課程(每週9小時),適合打算大二大三申請交換的大一新生。
3. 學生統一報名2021年的正式雅思測驗可享南臺學生優惠價格。
4. 上課費用: 免費。然須於第一學期內報名並繳交正式雅思測驗6200元報名費。
5. 大一生若通過入班測驗且上下學期成績均有及格可直接抵免大一共同科英文學分。若正式測驗成績達5.5以上可自行申請大二共同科英文免修。
6. 獲學雜費減免之經濟不利生可在正式雅思測驗後,持報名費發票及成績單申請報名費補助,成績達5.5以上最高可全額補助。(補助金額及辦法依當年度規定)

入班英文能力測驗報名說明: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9年9月17日 8:30am截止

二、報名網址:(一律採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FZSuYnA8DZjMH8tS6

三、測驗日期:109年9月17日(四)

四、測驗時間:18:30 (地點:T0106/T0108教室)。請務必準時到教室考試,如因遲到而導致權益受損,請同學自行負責

五、考試內容:IELTS(雅思)模擬試題,包括聽、讀(約2個小時:IELTS雅思題型可參考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https://goo.gl/p7ZLtF)

六、考試攜帶用品:2B鉛筆、橡皮擦

七、錄取通知日期:109年9月18日(五)--學校首頁、語言中心首頁、錄取學生個人信箱通知

八、正式開始上課:109年9月21日(一)--請至指定的上課教室上課



****課程要求****
不得缺席8次以上,必須報名2021年的正式雅思測驗。(場次由授課老師評估決定。)
詳細課程介紹與規範請參照語言中心網頁公告。

若遇颱風或不可抗逆之因素造成無法測驗,將另行公告測驗時間。

其他問題,請洽語言中心承辦人 王靜怡助理 megwang0613@stust.edu.tw (分機6003)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