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新生照過來~提醒您,10/9日國慶日假期前別忘了完成線上檢測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20/9/23 ~ 2020/10/10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20/9/23 ~ 2020/10/10
新生
全體

一、在此提醒所有未完成或測驗不及格的一年級新生,請盡速至【My數位學習】平台完成109學年「藥物濫用(反毒)認知檢測」、「保護智慧財產權認知檢測」及「新生身心健康自評」問卷調查,並於10月9日國慶日連假前自行上網完成檢測,未完成者將要求參加期中校園法治及防制藥物濫用講座【10月21日(三)下午15時至17時30分】。
二、線上問卷流程:請首先登入【My數位學習】系統,點選左上方:我的課程【1.(品德教育讀書心得評分)學務處生輔組】,點選左上方重要事件:第一項【南臺科技大學109學年度新生身心健康自評】進行問卷調查,本問卷填答資料完全保密,請安心填答。
三、線上測驗流程:請首先登入【My數位學習】系統,點選左上方:我的課程【1.(品德教育讀書心得評分)學務處生輔組】,點選左上方重要事件:【南臺科技大學109學年度藥物濫用防制評量】及【南臺科技大學109學年度保護智慧財產權理念認知檢測】進行檢測。
四、其中反毒及智財權測驗時間均設定為50分鐘,請於時限內完成,未於時間內完成或未完成即按送出者,系統將會判定為測驗結束,若有上述情形發生,請再依步驟重新施測即可。在此提醒測驗成績未達60分的同學將會被隨機剃除(視同未測驗),所以請同學務必要重複測驗至及格為止。
五、同學亦可直接掃描QR code(詳如附件)進入相關問卷及檢測,若有任何問題則請洽詢學務處生輔組關長順教官,校內分機2202、2203。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