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全球儲備菁英計畫」

發布單位:職涯與創業發展組
日期範圍:2020/11/17 ~ 2020/12/5
 
發布單位:職涯與創業發展組
日期範圍:2020/11/17 ~ 2020/12/5
徵才 工作機會
全體

針對嚮往成為「全球型領導者」的國際人才所推出的人才發展計畫,UNIQLO每年選拔具備自我挑戰欲望、成長潛能與領導力資質的優秀人才,以國際企業的視野培育成為與UNIQLO一起引領全球事業未來的經營者。


「UNIQLO全球儲備菁英職位說明」:
起薪:$4,6000 (經面談後依個人能力敘薪,另有每年2次獎金發放機會)
學歷要求:國內外各大專院校不限科系
語言要求: 「TOEIC >700/IELTS>5.5/TOEFL>72分」 或 「JLPT: N1」(可於2021/03/15前補件)
工作地點:台灣與全球UNIQLO事業據點

【投遞履歷】 
履歷收件至2021/1/3(日)止,2020/12/6(日)前申請,爭取UNIQLO經營者對談機會。
一鍵應徵: https://lihi1.com/9alN1/campus
招募官網: https://lihi1.cc/BJJlR/2021IUMCcampus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詳閱附件喔!


※求職者請在應徵時告知廠商,由南臺科大網頁得知此訊息,謝謝!!
※若欲知最新徵才情形請與該公司聯繫,謝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