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Tech 創業新星培訓計畫 活動辦法

發布單位:職涯與創業發展組
日期範圍:2020/11/18 ~ 2021/3/11
 
發布單位:職涯與創業發展組
日期範圍:2020/11/18 ~ 2021/3/11
創新
全體

寶金雲國際金融科技公司之願景為秉持結合金融與科技優勢,因應Fintech國際金融趨勢,及台灣的傳統金融機構漸受 Fintech 所帶來的衝擊,相關法規日漸鬆綁,本土的 Fintech產業榮景可期下, 本公司運用一條龍式完整培育活動提供
-豐富國際導師陣容、國際級國家法規與專利輔導、Fintech 金融相關大數據等,以利達成跨產業國際化價值鏈,孕育出世界級金融科技 Fintech 獨角獸之夢想。
鑒於此,本計畫致力培育有意在 Fintech 領域創業之個人或新創團隊,不論是來自學術界或是產業精英 我們將會為參與計畫的學員提供全方位的 Fintech 創業培訓,務求學員最終可成獨當一面的新創領導者為業界注入創新動能。除了開設全方位課程符合 A: 創意培訓 B: 專門技能培訓 C: 新創行銷技能培訓 D: 創業資源媒合外,更加以選拔獲導師與金融業界評選肯定的優勝傑出團隊與個人將予以獎勵及免費出國參訪。

參與資格:本計畫接受隊伍形式報名,每隊限1-5人同一人最多報名一隊。
本創業競賽設「創意組」及「實作組」 兩組,每隊限參加一組競賽 。

「創意組」資格
全國大專校院學生含學士碩士博士最近三年度之畢業生可跨校跨學系組成,每隊最多可邀請一名指導老師不計入隊伍人數 。

「實作組」資格
全國大專校院學生含學士碩士博士最近三年度之畢業生暨新創團隊、育成中心團隊、成立之五年內之新創公司可參與均可參與。

得獎金額:「創意組」獎金 $3,000 TWD 每隊
「實作組」獎金 $5,000 TWD 每隊

有興趣請詳情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