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徵求)科技部徵求110年度「鼓勵女性從事科學及技術研究專案計畫補助案」,自即日起受理申請至110年1月3日完成線上申請(校內截止收件)

發布單位:學研管理組
日期範圍:2020/11/20 ~ 2021/1/3
 
發布單位:學研管理組
日期範圍:2020/11/20 ~ 2021/1/3
學術 國科會計畫
全體

主旨:科技部徵求110年度「鼓勵女性從事科學及技術研究專案計畫補助案」,自即日起受理申請至110年1月3日完成線上申請(校內截止收件)。

說明:
一、女性在科學及技術領域研究的實力堅強且具貢獻,惟因受到不同階段的外在挑戰,不斷從研究領域流失,為擴大女性研究量能,鼓勵及支持女性投入科學及技術研究生涯,提升我國整體科技發展動能,特徵求本專案計畫。
二、申請機構及計畫主持人請務必先行詳閱本計畫徵求公告各項規定。
三、計畫申請案全面實施線上申請,各類書表請至本部網站(http://www.most.gov.tw)進入「學術研發服務網」製作。
四、檢附「科技部110年度鼓勵女性從事科學及技術研究專案計畫徵求公告」1份。

Top↑